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基层组织建设
  5. 学校
  6. 详情

青河县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热潮

日期:2018-01-23
来源:青河县委组织部
【字体:

一是全方位宣传十九大精神。充分利用宣传栏、公开栏、板报、校园网、电子屏等阵地,宣传十九大精神主旨,营造十九大学习氛围。大力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学校党团组织、少先队带头宣讲,带头谈认识、谈体会,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学生学习,实现十九大精神宣讲进中小学班级全覆盖。现已设置十九大进校园宣传阵地31处,举办各类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宣讲162场(次)。

二是多渠道学习十九大精神。通过悬挂横幅、专题板报、校园广播、校园电视台等多种渠道,结合实际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帮助青少年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科学内涵。举办形式多样的十九大主题班队会127场(次),专题板报5期。

三是多形式领会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品德教育课、综合实践课、班队会、团日活动中,发挥好课堂育人作用,以手抄报、红歌合唱比赛、专题绘画展、诗歌朗诵、国旗下献词等活动形式为载体,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使十九大精神真正走进班级、走进校园。目前组织开展各类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154场(次),14000 余名师生受益。

青河县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热潮 -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