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基层组织建设
  5. 学校
  6. 详情

策勒县采取“三个三”举措抓好抓实学校党建工作

日期:2018-01-30
来源:策勒县委组织部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一步提升学校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策勒县采取“三个三”举措,努力打造教师敢当先、能当事、争一流、做标兵的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

一是狠抓“三亮”行动。为进一步强化教师工作标准,采取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行动,推行公开服务事项、工作流程,公示服务标准。开展“发声亮剑”活动,佩戴党徽、设立党员先锋岗等,亮出党员身份,亮明岗位责任,设置展示栏,公布承诺内容,接受群众监督。

二是狠抓“三比”行动。为进一步强化教师工作定位,采取比作风、比技能、比实效行动,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活动,做到文明、诚信、廉洁,促进教育教学明显改善、教师工作作风显著提高。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力争成为学生心中的好榜样、家长心中的好老师、社会公认的好园丁。

三是狠抓“三争”行动。为进一步促进教师模范带头,采取争学习先锋、师德先锋、教学先锋,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大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和岗位技能的学习力度。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深入了解学生在家庭情况、生活上遇到的困难,使学生和家长切实了解,实际感受党给予的温暖,联通教师家长学生心桥。

策勒县采取“三个三”举措抓好抓实学校党建工作 -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