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0-01-16
来源:新疆司法行政
【字体:

1月13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对厅直属系统学习贯彻落实讲话和会议精神,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安排部署。厅党委书记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厅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要求、自治区党委具体安排。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的系统总结。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对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进行了新探索,积累了新经验的科学概括。三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六个必须”的重要指示。四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党委关于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总结和巩固深化成果,在新的起点上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推向前进的工作部署。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坚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

在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效后,会议强调指出,要立足新起点,持续推动厅直属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要不断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意识。厅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总结为新的起点,更加自觉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更加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二要不断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厅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加自觉地加强理论武装,增强自身学习本领,提高自身学习能力。三要不断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我革命担当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厅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推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