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党史文献
  4. 工作动态
  5. 详情

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

日期:2021-08-20
来源:张成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7日至19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贾鹏,副院长李琦,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陶军英,二级巡视员向干国及全院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贾鹏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院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持续深入学习研读,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七一”重要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做好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的实际行动。


读书班通过集体学习、观看视频讲座、交流研讨等方式,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有关专家学者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研讨。期间,院领导和各处室负责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研讨,党员干部也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纷纷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和思想感悟。大家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任务,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持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系统把握、全面落实,努力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做好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