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加布拉·艾合麦提

巴州若羌县吾塔木乡果勒艾日克村

日期:2021-12-22
来源:巴州党委组织部
【字体:


巴州若羌县吾塔木乡果勒艾日克村党员吾加布拉·艾合麦提

   吾加布拉·艾合麦提是巴州若羌县吾塔木乡政府的一名党员,在乡文化站工作了近40年。退休后,他主动到所在地果勒艾日克村“报到”,在村“两委”支持下,他利用自家闲置房屋创办了“红色小院”,收藏展示500多张(件)楼兰文化遗址、若羌县历史照片和多种近现代民间手工艺品、农业器具等,志愿担任讲解员,向党员群众开展新疆“四史”教育,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教育引导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党员学习方面,吾加布拉·艾合麦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每月按时参加党员(远程)教育站点集中学习,主动协助站点管理员组织开展农民党员喜闻乐见的学用活动,提高党员教育培训质量。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他在“红色小院”内增设爱国主义教育展厅,持续宣传党的声音,为文化润疆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吾加布拉·艾合麦提(左一)为参观人员介绍展品

如今,吾加布拉·艾合麦提的“红色小院”已成为当地网红打卡地,参观人数1.4万余人次

点赞:
吾加布拉·艾合麦提-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