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公示公告
  4. 公示公告
  5. 详情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2018年自治区 党员教育“七·一”电视展播片 观摩交流情况的通报

日期:2018-12-20
来源: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字体: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党委组织部,各地、州、市党委组织部:

今年11月,我部组织专家举办了2018年自治区党员教育“七·一”电视展播片观摩交流活动,共有41部作品参与观摩交流,其中《小崔古丽的青春畅想》等4部作品荣获一等奖,《大漠红柳》等8部作品荣获二等奖,《杏花开了》等17部作品荣获三等奖,《昆仑深处扎青松》等12部作品荣获优秀奖。

获奖作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落实全国、自治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素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服务群众本领为目标,不断满足基层学习需求为重点,宣传展现了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紧紧围绕总目标,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强基层组织、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化“访惠聚”驻村工作、“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事迹。这些作品坚持正确导向、把握创作规律,主题鲜明、内容鲜活,“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艺术表现力。

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进一步提高党员教育教学课件质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决定,对2018年自治区党员教育“七·一”电视展播片观摩交流获奖作品和单位予以表扬。希望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各地相互学习、创先争优,结合党员教育工作规律特点,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电视片制作能力和水平,聚焦服务总目标,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优秀作品,进一步满足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学用需求。把党的声音传达到基层、贯彻到基层、落实到基层,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实现总目标上取得新成绩!

附件:2018年自治区党员教育“七·一”电视展播片观摩交流获奖名单.doc

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12月19日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2018年自治区 党员教育“七·一”电视展播片 观摩交流情况的通报 -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