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老干部工作
  4. 工作动态
  5. 详情

新和县开展“屯垦戍边·建设边疆”党性教育活动

日期:2021-12-01
来源:新疆老干部
【字体:

为激励各级干部在新时代扎根边疆、奉献边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近日,新和县邀请退休干部程克美赴机关单位和企业开展“屯垦戍边·建设边疆”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中,程克美通过讲故事的方式生动地讲述新中国成立前后新疆地方史和屯垦戍边史,对新疆屯垦戍边建设发展的前后变化进行对比描述,深入浅出地讲解屯垦戍边史的重大意义和现实作用,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阐释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要脚踏实地,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动员和鼓励他们扎根基层、奉献边疆。

新招录留疆战士张文斌说:“程老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使我对屯垦戍边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也坚定了扎根边疆、建设边疆的信心和决心。今后,我将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保持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在新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继续弘扬前辈们的奉献精神,用自己的青春和热情建设祖国边疆。”

各级干部纷纷表示,老干部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学习革命前辈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的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新时代中国青年定当不负重任,为边疆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新和县开展“屯垦戍边·建设边疆”党性教育活动-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