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老干部工作
  4. 工作动态
  5. 详情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参观新疆美术馆

日期:2021-12-01
来源:新建老干部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新疆昆仑宾馆、新疆迎宾馆、自治区机关车队等单位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参观新疆美术馆。

新疆美术馆分为“美在新疆——中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沃土情深——新疆现实题材美术作品展”“百年印记——新疆版画雕塑作品展”等6个版块,通过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形式,充分展示新疆各族人民日常生活点滴、新疆之美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重要历史节点、重大事件、革命先烈、当代英雄的先进事迹。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参观心得。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新疆美术馆运用不同的表现手法,讴歌党的光辉历程,颂扬祖国的大好河山,记录时代的伟大变迁,刻画人民的精神风貌,让大家感受到作品中蕴含着的思想内涵和强烈的人文精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身份,把革命先烈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发光发热。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参观新疆美术馆-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