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老干部工作
  4. 工作动态
  5. 详情

拜城县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奉献边疆”党性教育活动

日期:2021-12-01
来源:新疆老干部
【字体:

近日,拜城县委组织部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与新招录50余名基层公务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奉献边疆”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中,离退休干部与新招录基层公务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拜城县老年大学校长李吉太用朴实通俗的语言,亲身经历的故事,通过视频、图文,围绕“什么是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和理想信念”“如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两个方面,为新招录基层公务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希望年轻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在未来的工作中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不竭动力。

新招录基层公务员伍亚妮说,聆听了前辈的故事,倍感振奋,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今后要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对群众饱含真情,与群众打成一片,以“钉钉子”精神和“绣花”功夫涵养德行、锤炼作风、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今后将带头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中国故事、新疆故事、阿克苏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讲好党的光荣传统、讲好党的优良作风,引导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开拓创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拜城县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奉献边疆”党性教育活动-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