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老干部工作
  4. 工作动态
  5. 详情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情况通报会

日期:2021-12-01
来源:新疆老干部
【字体:

近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情况通报会。通报2021年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十四五”时期工作规划》(送审稿)编制情况,征求老干部意见和建议。

会上,自治区住建厅副厅长级干部黎向群代表厅党组对老干部长期以来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对住建厅各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厅机关党的建设持续加强、落实总目标更加坚定有力、行业安全发展水平持续提高、行业经济发展保持良好势头、深入开展“四项行动”、着力完善“四个体系”等七个方面向老干部通报今年以来自治区住建领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紧紧围绕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履职尽责,着力在城市更新、乡村建设、民生建设、互嵌式居住、城乡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

会议强调,广大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关爱老干部,定期向老干部通报全区住建事业发展情况。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作用,多建言献策、多批评指导、多监督爱护,为全区住建事业发展赋能助力。

会议要求,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用心用情用力、谋深落细做实离退休干部工作,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与会老干部高度评价全区住建领域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厅党组对离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中国故事、新疆故事,为推动新疆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情况通报会-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