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老干部工作
  4. 工作动态
  5. 详情

精河县委组织部召开离退休干部“看变化、谈成就、议发展”座谈会

日期:2021-12-01
来源:新疆老干部
【字体:

为引导离退休干部了解新变化、畅谈新成就、建言新发展,近日,精河县委组织部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召开“看变化、谈成就、议发展”座谈会。

座谈会前,离退休干部代表先后赴大河沿子镇四万只羊繁育基地、托里镇万亩枸杞标准化种植示范园、精河县精杞神枸杞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疆特色名吃一条街、团结路河道治理项目进行实地走访,全面客观了解精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果。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自身经历与参观感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精河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精河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离退休干部为服务中心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基层治理和关心下一代等方面作出的无私奉献。

会议强调,精河县正处在稳定发展改革的关键时期,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依然严峻,希望老干部们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全县各项工作,为精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切实解决老干部的困难和诉求,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确保广大离退休干部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博州“四大发展战略”和五年工作目标,继续为精河县各项事业发展献智出力。

精河县委组织部召开离退休干部“看变化、谈成就、议发展”座谈会-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