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老干部工作
  4. 工作动态
  5. 详情

温宿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党员政治理论培训班

日期:2021-12-01
来源:新疆老干部
【字体: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连日来,温宿县举办10期离退休干部党员政治理论培训班,全县400余名离退休干部分批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理论教学、专题授课、座谈交流、实地观摩等方式,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精心设置培训课程,把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贯穿其中,有力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理念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创新,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优势和作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增添正能量。

开班仪式上,温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君指出,希望各位老干部坚持活到老、学到老,积极参加“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和“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向先进典型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温宿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党性得到锤炼,思想得到洗礼,是一堂生动的现场教育课。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紧跟时代步伐不掉队,更好地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温宿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党员政治理论培训班-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