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老干部工作
  4. 工作动态
  5. 详情

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局长颜梅赴新疆杭州疗养院、新疆驻陕西省干休所调研

日期:2021-12-01
来源:新疆老干部
【字体:

近日,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局长颜梅赴新疆杭州疗养院、新疆驻陕西省干休所调研工作。

在新疆杭州疗养院,颜梅实地了解疗养院经营情况,看望疗养院干部职工,关切询问赴浙务工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听取疗养院主要领导工作汇报。颜梅指出,新疆杭州疗养院按照局务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特别是疆浙情·党性教育基地、“富疆”党建联盟、“石榴籽家园——民族团结一家亲站点等工作,积极搭建起新疆与浙江联系沟通的桥梁纽带。

颜梅强调,新疆杭州疗养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体现在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把讲政治融入到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服从服务于工作大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强化目标导向,打造红色新疆杭州疗养院,使其成为新疆学习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窗口和阵地,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实现政治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要在管理体制、政策导向上不断创新,在探索疗养院特色项目、服务质量上不断创新,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切实提升经营收入;要加强自身建设,优化干部职工队伍结构,勤于实践,主动提高破解难题的水平,加强团结、协作、沟通、配合和理解,不断提高组织管理能力、统筹谋划能力、创新实践能力,推动新疆杭州疗养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在新疆驻陕西省干休所,颜梅向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干休所负责人、干部职工和老干部代表亲切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服务管理老干部、自身建设等情况。颜梅要求,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老干部事业发展汇聚强大力量。要突出“三化建设”,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精准精细化水平。要抓班子带队伍,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持续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新疆驻陕西省干休所调研期间,颜梅看望慰问了部分驻所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局长颜梅赴新疆杭州疗养院、新疆驻陕西省干休所调研-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