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老干部工作
  4. 工作动态
  5. 详情

新和县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服务银发零距离”义诊活动

日期:2021-12-02
来源:新疆老干部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新和县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服务银发零距离”义诊活动,让广大离退休干部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健康服务。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老干部络绎不绝,大家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扫码、测温、消毒流程。工作人员细心询问老干部基础病情症状,有针对性地为老干部推荐就诊医生,发放候诊码,引导老干部保持安全距离有序就诊。

活动期间,医务人员为老干部进行血压、血糖、B超、心电图、微量元素等常规检查,现场解答老干部高血压、心脑血管病、风湿病、消化病等方面问题,对高血压防治,慢性病用药等方面给予指导,对不同体质的老干部提出有针对性的合理建议。

老干部们赞叹此次义诊活动是老干部工作又一务实之举,既帮助老干部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又为他们提供了健康生活指南,深切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增光添彩。

新和县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今后,新和县将紧紧围绕“老干部工作无小事”理念,始终保持待遇落实不放松、服务热情不减退,以老干部的需求为导向,切实把用心用情、精准精细服务老干部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凝聚和激发老干部正能量,让老干部工作更有感情,更有温度。

新和县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服务银发零距离”义诊活动-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