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墨玉县:“微考试”助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传

日期:2021-02-22
来源:墨玉县委组织部
【字体:

近日,墨玉县启动党员干部“微考试”活动,依托墨玉党建微平台开设专栏开展测试工作,通过以考促学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

为保证学习效果,县党员教育中心广泛征求党员干部意见建议,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同时,突出党史、党章党规党纪、条例规划、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保密工作等6个方面广泛收集测试题,坚持每周推出4期测试题,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答题,不断丰富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培训内容,增强教育培训吸引力。

墨玉县:“微考试”助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传-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