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阿勒泰地区: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日期:2021-09-10
来源:阿勒泰地委组织部
【字体:

97日,阿勒泰地委党校(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将对全地区各条战线的80名青年干部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培训。


图为:开班式现场

专题辅导深入人心。开班式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 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干部”为题为全体中青年干部作专题辅导,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学员代表就“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 努力提高能力本领”作了表态发言。


图为:学员认真听讲

兵地融合主题鲜明。开展兵地联合办班。培训班将采取互派学员参加培训、共用现场教学点等方式,推进兵地干部教育培训融合发展。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利用党史学习主题教室《我们走过的路》、可可托海、阿勒泰戍边文化、红星哨所等教学资源,丰富培训班教学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管理服务精细严实。严格管理。地委组织部选派2名干部全程跟班管理,按照《自治区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考核规定》,强化学员管理,增强学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发挥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作用,通过召开支委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定期谈心谈话等方式,深入细致地做好入学教育和安全教育,确保培训顺利进行。

阿勒泰地区: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