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细微处见真情 行动中学榜样

——喀什地区组织各级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学习《榜样6》

日期:2022-01-05
来源:喀什地委组织部
【字体:

近期以来,喀什地区以“五个一”活动为抓手(组织开展一次集中观看、一次交流研讨、一堂专题党课、一篇心得体会、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学习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党建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聆听榜样故事,感悟榜样力量,汇聚前行动力,从细微处见真情,从讨论中谈感悟,从行动中学榜样。

喀什市委组织部召开《榜样6》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节目中展现的先进事迹让组工干部深受感动和鼓舞,党员逐一发表感想,交流体会。党支部副书记李智明深情地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干部群众中发挥好组织部门政治机关的政治核心作用,奋勇争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疏附县委办公室、组织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看完《榜样6》,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静。扎根边防的戍边英雄祁发宝,“为国铸盾”的科研专家陈定昌,凿壁开渠的“当代愚公”黄大发、用生命托起大山希望的“燃灯校长”张桂梅……他们是榜样,是祖国的脊梁,也是学习的标杆。正是有他们的对党忠诚、默默付出,才有了国家安宁、生活幸福。我们要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坚定信念,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疏附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喀什地区教育系统积极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收看节目,在系统内各级党组织通过组织生活会、微信群等分享观看感受,交流心得体会。“戍守边疆的战士们坚守岗位,他们的眼神那样清澈,那样坚定他们宽阔的肩膀担当的是祖国的安全,张开的双臂就是祖国的长城。他们是我们每一位党员永远的榜样!”喀什市第14幼儿园林老师感慨到。

巴楚县丝路明珠企业党支部书记说:“《榜样6》是一部令人感动、奋进的电视节目!作为一名老党员,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一定会带领广大员工向榜样看齐,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细微处见真情 行动中学榜样-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