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阿勒泰地区:发挥党员教育系列平台优势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12
来源:阿勒泰地委组织部
【字体:

阿勒泰地区充分发挥党员(远程)教育系列平台和站点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三类网络平台”营造学习氛围。发挥新媒体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的优势,利用阿勒泰党建网、“雪都党建”微信公众号、“雪都引航”视频号三类网络平台,通过H5长图、海报、直播、视频等多种形式,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引导22.8万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关注转发,积极营造了浓厚学习宣传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

“四级视频系统”助力理论教学。利用地区“四级视频共享系统”网络优势,通过覆盖区地县三级党校和乡镇(街道)、村(社区)的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实行统一师资配备、统一教学模式、统一授课时间、统一课程安排等“四个统一”运行机制,邀请地委党校、可可托海干部学院等理论讲师15名,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授课32场次,培训党员干部群众9.8万余人次,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五型现场教学点”强化实践锻炼。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原则,用好“党建+全域旅游”“党建+现代农业”“党建+乡村振兴”等五种类型现场教学点,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按照“理论导入—现场讲解—总结提炼”三个环节,综合运用讲授式、案例式、模拟式、体验式等教学方法,开展实践教学410场3710人次,推进党员干部群众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阿勒泰地区:发挥党员教育系列平台优势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