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霍尔果斯市:“跨省通办”解难题 点滴服务暖民心

日期:2022-01-17
来源:霍尔果斯市委组织部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霍尔果斯市坚持把“跨省通办”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推进,让异地办事群众不再“多地跑”“折返跑”,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为提高运用服务平台为民办实事效率,该市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立7个“跨省通办”专窗,充分利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推广“在线咨询申请、网上审批办理”模式,提高事项网上全流程办理率。

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建议,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定制高频事项的个性化服务,加强区域合作,拓展“跨省通办”服务领域,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实现同一事项在不同地域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

霍尔果斯市:“跨省通办”解难题 点滴服务暖民心-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