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伽师县:“三抓三促”强化党员教育管理

日期:2022-01-20
来源:伽师县委组织部
【字体:

伽师县坚持从实际出发,采取“三抓三促”有效举措,推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抓教育培训,促能力提升。用好“冬季大培训”,组织开展党员轮训、技能培训。制定印发“伽师县‘党旗映天山’日历”挂图,督促党员学习常态化开展。线上点餐自主学,灵活运用全县310个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引导党员自主充电学习,党员教育培训抓在经常融入日常

抓制度规范,促长效管理。实施党员量化积分管理,采取“一月一登记、一季一亮分、一年一总评”模式,抓实党员日常管理。实行党员分层分类管理制度重点管好居民党员、流动党员、失业职工党员、未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党员、复转军人党员,实现党员日常管理全覆盖。

志愿服务,促作用发挥设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回音墙,将收集反馈的问题清单转化为办实事“项目清单”组建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340支,开展亮身份、争先锋、树形象“党员先锋岗”活动2260余场次,帮助群众解决农业、改厕、产业发展等困难1.4万件。

伽师县:“三抓三促”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