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自治区司法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奋进者”主题党日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06
来源:新疆司法行政
【字体:

35日,自治区司法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奋进者”主题党日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引导党员、青年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开展“雷锋精神学习宣传日”,唱雷锋歌曲、读雷锋日记、讲雷锋故事。各级党团组织广泛动员,积极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精心策划筹备,开展特色鲜明的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党员、青年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用司法行政蓝点亮志愿服务红。

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奋进者”主题党日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集体学习《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书》,激励鼓舞党员、青年干部职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雷锋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让学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像雷锋那样把有限的生命融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分批前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东泉街道翠泉北路社区和大小西门街道西河坝社区,深入社区居民群众当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厅直属系统法律服务工作者发挥专长开展线上线下志愿服务,广大党员、青年干部亮身份、树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心、汇聚力量、传递温暖。

自治区司法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奋进者”主题党日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