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皮山县:“送学上门”打通党员培训“最后一公里”

日期:2023-03-10
来源:和田党建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县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下旬以来,皮山县依托各乡镇(街道)党校、各村(社区)党员(远程)教育站点,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学上门”培训活动,组织全县46岁以上农牧(居)民党员集中学习二十大精神。

此次培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着眼于全面提高农牧(居)民党员的党性修养、文化素养,教育引导其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村级各项事务。为提高培训效果,在集中培训结束后,选派45名优秀学员组成宣讲小分队,深入村组、社区农牧(居)民家中,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向广大党员群众宣讲学习所得所获,用接地气的语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

皮山县:“送学上门”打通党员培训“最后一公里”-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