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昌吉州:培训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

日期:2023-03-30
来源:昌吉州党委组织部
【字体:

近日,昌吉州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骨干培训班在吉木萨尔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各县市100名站点管理员参加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专题辅导讲理论、现身说法谈经验、案例分析教方法、课堂模拟练技能、访谈研讨解疑惑的方式,帮助学员进一步掌握政策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本领,旨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担当奉献、服务为民的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队伍,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站点在基层党员教育培训中的兜底作用,凝聚人心,助力基层党组织建设。

木垒县木垒镇党建干事、站点管理员古丽拜旦说:“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运用此次培训的收获,增强做好远程教育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更好地服务于党员群众的生产生活。”

昌吉州:培训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