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新源县:举办2023年青年党员骨干集中培训班

日期:2023-04-10
来源:新源先锋
【字体: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源县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县共青团干部2023年的第一堂课,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46日,新源县共青团干部集中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乡镇、村(社区)团支部书记、青年党员骨干、2022届西部计划志愿者等111名同志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10天,以“理论+交流”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全县团干部的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依托青年突击队、志愿者服务队、青年讲师团等载体带领广大青年的同时,勇于冲破思想观念的束缚,推动各方面各领域的改革创新,不断提高青年同志在新源各项事业发展中的参与度和贡献率。

新源县:举办2023年青年党员骨干集中培训班-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