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巴州:开展党员教育展播片观摩交流活动

日期:2023-04-07
来源:巴州党建网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教学资源建设水平,加强党员教育展播片创作骨干队伍培养,近,巴州组织开展为期3天的党员教育展播片观摩交流活动暨骨干队伍培训。

与会人员对2022年全州党员教育展播片进行了逐一观摩,围绕展播片的人物选题、作品立意、拍摄手法等方面进行点评,在观摩交流中学经验、找差距、促提升。同时,邀请州融媒体中心专家,就拍摄规范、前期编导、后期剪辑、制片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授课,着力提升全州党员教育教学资源建设骨干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

“这次活动总结了去年摄制经验,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教育专题片的制作能力和水平,下一步,我们会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把党的声音传达到基层最后一公里。”且末县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刘廷海说。

巴州:开展党员教育展播片观摩交流活动-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