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昌吉州:举办党员教育骨干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日期:2023-04-18
来源:博格达视野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提高党员教育工作者队伍素质能力,近期,昌吉州党员教育骨干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山西省永和县东征党员教育基地举办,来自县市(园区)、州直党工委的25名党员教育骨干参加为期8天的培训。

培训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教育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新方法、新途径,通过邀请临汾市委组织部、太行干部学院、永和县委党校业务骨干及专业教师讲述红军东征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制作、党员教育基地打造、党员教育体系化建设等内容,帮助学员提升党性修养、增强业务能力,进而推动全州党员教育工作提质增效。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晋昌两地文化交往交流交融。

培训聚焦红色教育,在东征党员教育基地开展重走红军东征路、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通过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厚植学员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党员意识、激发干事热情。培训坚持将交流讨论贯穿全过程,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党员教育工作”主题,组织学员结合每日学习内容开展“微分享”,通过谈体会、讲收获,进一步明确做好党员教育工作的努力方向。

通过培训,学员们对党员教育工作有了更系统、更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返回工作岗位后要充分消化学习内容、转变工作思路,扎扎实实推动党员教育工作创造新成绩、取得新突破。

昌吉州:举办党员教育骨干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