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霍城县:党员志愿服务助推“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扎实开展

日期:2023-04-24
来源:霍城县委组织部
【字体:
    霍城县坚持把“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教育广大党员的重要抓手,以深化党员志愿服务为载体推动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

坚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乡村振兴 、“四微”学用活动等纳入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通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开展党性教育等,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截至目前,累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5000余场次,参与党员3.6万人次,“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的感染力不断增强。

指导各党支部通过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动员5600余名党员实名注册参加志愿服务,争当为社会作出贡献的前行者、引领者。组建150余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1000余场次。推行无职党员设岗定责,79个村党支部组织无职党员开展生活帮扶、生产指导等志愿服务,激发党员荣誉感。

深化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引导全县125个共建单位2000余名在职党员主动到社区报到,促进在职党员服务群众常态化、长效化。

霍城县:党员志愿服务助推“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扎实开展-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