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自治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示范班举办

日期:2023-07-31
来源:自治区国资委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提升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7月10日至28日,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国资委联合主办的自治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示范班分三期在新疆有色集团培训中心举办,来自自治区国资委监管企业、兵团所属国有企业的200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紧密联系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实际,通过专题教学、现场观摩、实操演练、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补钙、充电、赋能”。培训期间,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教授、自治区国资委相关领导围绕国有企业党支部推进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进行专题辅导,教育引导学员深入学习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干什么、如何干;开展拓展训练,探索锤炼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方式方法;组织情景教学,进一步学习发展党员的规范流程和注意事项,提升党务实操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锤炼了党性、开拓了思路、找准了差距、激发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充实,明确了抓好党建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升综合素质,在探索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方面激发更多“金点子”,碰撞出更多智慧“火花”,为助力实现国有企业、国有资本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自治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示范班举办-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