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 基层工作有温度 为民服务不停步

日期:2020-11-20
来源: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委组织部
【字体:

近年来,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社区(村)等基层单位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群众所需,及时解决群众难题,用“真诚”换取群众的“真心”,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哺育工程”是乌鲁木齐市民生建设十大实事之一。连日来,高新区(新市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为辖区常住人口中0到6岁学龄前儿童每人每天提供一袋免费奶,改善了儿童营养状况,增进了人民健康福祉。

小牛奶,大民生,映照着群众对更加美好生活的深切期盼,见证着党和国家对改善民生的高度重视。“哺育工程”是改善儿童营养状况、保证儿童健康成长、提高国民素质的重要举措。小红桥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持续做好宣传及发放工作,让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南纬路片区北二路社区携手辖区乌鲁木齐市第十四幼儿园,组织全体社区党员干部、幼儿园教职工及幼儿园小朋友们,在辖区开展了以“爱心赠书 情暖乡村”为主题的扶贫捐书活动,向北二路社区定点帮扶的洛浦县布亚乡巴什苏勒瓦村捐赠了一批书籍,为村里的小朋友们送出了一缕书香、献出了一片真情。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书籍是最好的礼物,也承载着北二路社区居民对贫困偏远地区学生的爱心和希望。此次扶贫捐书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大家纷纷从家里带来内容多样的书籍,让贫困偏远地区的孩子有更多书籍可读,接受更多教育。

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 基层工作有温度 为民服务不停步-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