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和硕县:民法典宣传进万家

日期:2020-11-20
来源:和硕县委组织部
【字体:

今年以来,和硕县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座谈讨论、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干部群众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营造人人学习民法典、人人宣传民法典、人人遵守民法典的浓厚氛围。

巴州党委史志办,巴州世行办、邮政管理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组成释法宣传小分队,以学习实践相融合的方式,梳理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法、以案宣法、以案普法,深入宣讲民法典法律条文,使群众在听宣讲中感知法律内容,提高法治意识。

县科协、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工作队,通过每周一升国旗、农牧民夜校、入户宣讲,深入田间地头、务工场地宣讲民法典,营造了入脑入心、人人知晓的良好氛围。

和硕县:民法典宣传进万家-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