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新源县:依托“小站点”搭建服务群众 “大舞台”

日期:2020-11-23
来源:新源县委组织部
【字体:

新源县按照建管并举、学用齐抓的思路,积极推进基层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培训工作,全面提升党员教育质效,让基层站点成为服务群众的“大舞台”。

该县投入资金对全县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基础设施进行完善升级,按照建管并重、学用结合的原则,健全节目预告、站点开放、教学培训、学习讨论、信息反馈、工作督查、设备使用管理工作职责等制度,认真组织力量确保站点正常运行。

为切实发挥基层站点服务党员群众的作用,该县把党员教育作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围绕寓教于乐把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建成文化园地,在村委会大院里播放红色电影、宣传党的惠民利民政策、开展农村实用技术学习,既宣传了党的声音,又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教育引导基层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新源县:依托“小站点”搭建服务群众 “大舞台”-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