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呼图壁县:多渠道拓宽党员教育培训渠道

日期:2021-01-15
来源:呼图壁县委组织部
【字体:

呼图壁县以党员干部技能培训、党员干部直播培训、党员干部主题月培训为重点,拓宽培训渠道,提高基层干部的能力素质,更好激发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履职尽责的热情。

党员培训+技能培训。依托今冬明春基层党员培训,协调中职校、党校同安排、同部署,根据课程安排,制定符合党员干部口味的培训“菜单”。在培训期间安排拖拉机的维修、电焊技术的普及、计算机硬件的维修,增强党员培训的实效性。截至目前,党员技能培训人员1621人次。

党员培训+直播培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主课堂+分课堂”的方式开展党员教育。在县委党校设置培训主会场,利用党员(远程)教育站点优势在7个乡镇设置分会场,邀请党校教师、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单位业务骨干进行直播授课要求分会场每天做好签到记录、做好学习笔记,安排专人实地督导,已开展直播培训7天,累计培训党员群众2100余人次。

党员培训+主题培训。坚持在主题月期间走访调研、跟踪指导,提升党员培训规范化。抓住农闲的有利时机,依托千名党员进党校”,每月开展主题党日教育培训。开展红色电影展播,通过“昌吉州党员教育服务管理平台”组织观看《新疆是个好地方》《建国伟业》等红色电影,增强党员教育培训感染力。

呼图壁县:多渠道拓宽党员教育培训渠道-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