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基层组织建设
  5. 学校
  6. 详情

百名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云端充电”

——自治区举办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 线上培训示范班

日期:2020-11-13
来源:新疆大学党委组织(人事)部、 新疆大学林基路干部学院
【字体:

11月12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党委教育工委联合主办,新疆大学承办的自治区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线上培训示范班开班来自全区41所高校的100名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相聚“云端”,参加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既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线上学习,也是对党员教育培训方式的拓展和探索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聚焦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和改进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教育引导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在加强高校党组织建设、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发挥骨干带头作用。

据悉,培训班将采用专题报告、业务辅导、分组讨论、经验交流、互动教学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新疆各民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组织书记如何抓人才工作》《高校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等8个专题的教学,同时,穿插“微朗读”“微党课”“微故事”“微分享”党员教育“四微”活动,集中展示自治区各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切实提升培训示范班的感染力和实效性。

百名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云端充电”-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