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司法厅:召开厅直属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日期:2021-09-07
来源:自治区司法厅
【字体:

近日,自治区司法厅召开厅直属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论述,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履行抓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以高度政治思想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稳步开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任务,明确工作要求,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司法厅直属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推进“四史”学习宣传教育等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健全完善重点任务、主要指标、完成时限、进展情况等,完善落实为民措施,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各项为民实事件件有落实、项项有成效。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强化纪律作风,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自治区司法厅:召开厅直属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