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市委组织部:开展“革命传统永相传 宪法宣传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05
来源:阿勒泰市委组织部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追寻红色记忆,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以实际行动推进依法治疆,近日,阿勒泰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永相传 宪法宣传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阿勒泰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地区烈士陵园开展祭奠英烈活动,缅怀先烈,祭奠英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追思之情。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依次瞻仰纪念碑,为烈士们献上花篮,面向鲜红的党旗,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开展集中学习环节,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学习了党章党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精神等文件。通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增强了党性意识、提升了法治素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内组织生活,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宪法意识。

阿勒泰市委组织部:开展“革命传统永相传 宪法宣传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