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基层组织建设
  5. 农村
  6. 详情

阿克苏市:电商培训助农民增收致富

日期:2021-12-08
来源:阿克苏市委组织部
【字体:

阿克苏市人社局将电商技能培训班作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内容,联合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发挥杭州“电商之都”优势,依托集电商人才培训、创业孵化、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电子商务产业园,邀请105名阿里巴巴商学院讲师赴阿克苏乡村上门向群众普及电商知识,凡是有意愿从事电商的人员,尤其是无业群众、困难群众、种养殖户,均可免费接受市场营销、供应链实务、产品推广等培训。先后举办培训48期,引导农牧民群众通过线上销售本地名优特农副产品,打破当地产品“养在深闺人未识”的窘境,助力农户多渠道销售,多方式增收。

据统计,全市已通过电商培训培养电商人才5485人,解决了全市60%以上农产品销售,真正实现了农民增收致富。

阿克苏市:电商培训助农民增收致富-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