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基层组织建设
  5. 企业
  6. 详情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云端党建助力企业生产发展

日期:2020-08-30
来源: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字体:

8月28日,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光街项目公司党支部与施工单位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开展了一场生动的云端党建联建活动,有效加强了项目公司与施工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了抓党建促生产的重要作用,实现党建工作同各施工单位的中心工作深入融合、同频共振,把项目党建工作推向新高度

讲授专题党课,提升党性意识。华光街项目二标段项目党支部书记郭文英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对《条例》出台背景、七章四十一条内容进行了逐条学习和总体介绍,加深了对《条例》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党课内容图文并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参学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党课中的理论性成果转化为自身工作的动力,严谨认真地对待自己的工作职责,为华光街项目建设贡献自身的智慧和力量。

开展警示教育,汲取案件教训。全体党员通过多种方式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八集《标本兼治》,片中的典型案例发人深省,对参学党员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时刻提醒全体党员必须严守纪律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教育引导大家要以好的作风将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

聚焦主题党日,积极交流讨论。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中,围绕“本性、个性、党性”三个关键词,就如何处理好本性、个性、党性三者关系等问题开展交流讨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做到率先垂范、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把华光街项目打造成乌鲁木齐市示范工程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云端党建助力企业生产发展-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