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我和我的祖国
  4. 新闻动态
  5. 详情

奋斗是对祖国最长情的告白

日期:2019-10-11
来源:新疆日报
【字体:

打卡主题灯光秀,大声喊出“祖国万岁”;以快闪形式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同家人一起观看爱国影片,重温激动人心的“历史瞬间”……国庆假期,天山儿女用各种方式为伟大祖国点赞,天山南北处处涌动着浓浓的爱国情。

爱国是最动人的音符,奋斗是最美的姿态。起早贪黑的环卫工人,与病魔斗争的白衣天使,风雨无阻的公交司机,穿梭大街小巷的外卖小哥,忠诚履职的人民警察,聚力脱贫攻坚的驻村工作队……国庆假期,仍有很多人舍小家为大家,立足本职、坚守岗位,撑起万家灯火,守望一方安乐。他们的坚守、他们的奋斗,是对祖国最长情的告白。

只有把爱国之情转化为奋斗之行、报国之志,爱国才不会成为一句空话。在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历史征程上,需要我们进一步凝聚爱国爱疆的奋斗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满腔热忱把祖国的新疆建设得更加美丽。

奋斗是对祖国最长情的告白-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