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自治区举办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管理员)教育培训示范班

日期:2021-10-21
来源:巴州党委组织部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管理员)业务能力,切实发挥好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在党员经常性教育中的兜底作用,近日,自治区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管理员)教育培训示范班在巴州尉犁县举办,对巴州各县市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共100名操作员(管理员)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对站点操作员(管理员)理想信念宗旨教育、新疆党员教育服务管理平台使用、发挥站点学用功能实效等三方面教育培训,宣传充分利用信息网络技术推进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理念,通过培训推动基层党员教育管理更加精准、高效、便捷。同时,为全区开展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管理员)教育培训作出示范。


站点操作员(管理员)是党员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承担着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传达给基层广大党员群众、开展农村实用技能培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重要职责。此次培训班以专题辅导为主,采取现场教学、互动教学、视频教学、实地观摩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开展,旨在对站点操作员(管理员)进行针对性的系统培训,教育引导基层党员教育工作者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吃透党员群众学用需求、丰富教学方式,不断提高基层党员(远程)教育工作服务水平,为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发挥积极作用。

自治区举办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管理员)教育培训示范班-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