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温宿县:举办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2-04-01
来源:温宿县委组织部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成果,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近日,温宿县举办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专题培训班。48名行业党工委、乡镇党委党建指导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形式多样,既有政策解读、经验分享,又有业务实操和理论测试,为学员们提供了良好的“充电”平台。内容设置上,逐项解读了两新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和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指导员评估考核细则,从“五员五心”十个方面做了经验分享。此外,还组织观看学习了苏州市高新区“周新民”党建工作室的“两新”党建破局法和张家港市凤凰镇“益企工作法”等视频,帮助党建工作指导员开拓视野、启发思维。在基础党务知识方面,县委两新工委就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和党组织换届进行专题辅导,提升了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履职能力。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将参照县级模式组织开展本行业、本乡(镇)全体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做到培训全覆盖,能力再提升。

温宿县:举办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专题培训班-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