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送党课进企业 凝心聚力促发展

日期:2022-12-28
来源: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委组织部
【字体:

自“党课开讲啦”活动开展以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充分运用本地优势资源,采取扩大授课主体、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党课内容等举措,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学习热情,使“党课开讲啦”活动有声有色、有趣有味。当前,高新区(新市区)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送党课进企业,持续推进“党课开讲啦”。

近日,新疆医科大学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贴专家陈坚教授受邀到新疆埃乐欣药业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陈坚教授上世纪90年代就着手研究新疆地产大蒜。作为新疆首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以人才强区为战略,为陈坚教授的产学研一体化提供了平台。

 虽然已经是88岁高龄,但讲起党课,陈教授精神矍铄、饱含深情。陈坚教授将深刻的道理与鲜活的事例巧妙地结合了起来。近2小时的授课中,企业的党员职工受到了一次坚定信念、永葆初心的思想洗礼。新疆埃乐欣药业负责人表示,此次“党课进企业”活动不但为大家的精神“充电蓄能”,补足“精神之钙”,对企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有着促进作用。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送党课进企业 凝心聚力促发展-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