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吐鲁番市委党校聘任54名兼职教师

日期:2023-03-31
来源:吐鲁番市委组织部
【字体:

近期,吐鲁番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兼职教师聘任仪式,选聘54名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实践经验丰富、理论水平较高的领导干部、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专家学者和优秀基层干部等担任兼职教师。

会议宣读了市委党校兼职教师聘任名单及《吐鲁番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兼职教师管理办法》,为兼职教师代表颁发了聘书,签订责任书,兼职教师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新聘任兼职教师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协调兼顾意识、服务意识,积极配合市委中心工作,紧紧围绕市委“1535”工作思路加强调查研究,精心筹备专题讲稿,不断提高授课质量。要有较强的全局观念,努力处理好本职岗位与兼职岗位的矛盾与冲突,积极克服双重岗位带来的种种困难。要在思想意识上将自己纳入到市委党校中来,以校荣为荣,以校兴为兴,自觉地把党校发展当作自己的一份责任与义务,为干部教育事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吐鲁番市委党校聘任54名兼职教师-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