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克拉玛依市:“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党员集中教育月培训启动

日期:2023-05-06
来源:红色小油泡
【字体:

58日,克拉玛依市“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党员集中教育月培训活动暨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在克拉玛依市委党校举办

本次集中培训为期一个月,计划举办培训班8期,培训各领域党员1万名左右。培训以市、区、街道(乡镇)党校为阵地,依托党员教育平台克拉玛依市委党校优秀课程直接推送至基层,实现市、区、街道(乡镇)同步培训、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教育培训全覆盖。“我将把这次培训中学到的新知识、新理论、新思维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行合一,尽职尽责、主动作为。”参训学员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人社局党支部刘丽伟说道。

来自市、区各单位的1132名党员参加第一期培训。开班式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从锤炼政治品格、汲取智慧力量和抓好发展要务等三个方面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为推动克拉玛依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集中教育月培训结合克拉玛依实际,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阐释,推动参训学员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领悟。

克拉玛依市:“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党员集中教育月培训启动-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