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喀什地区:举办“学习身边榜样”“四微”学用活动优秀案例展示大赛

日期:2023-07-31
来源:喀什党员先锋号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见贤思齐,励志笃行,以更高站位、更大担当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近日,喀什地委组织部、地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学习身边榜样”“四微”学用活动优秀案例展示大赛,来自各县市的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他倒在了血泊里,却把精神永远留在了每一位中国人心中,他践行了‘为了保卫祖国的每一寸土地牺牲我的一切’的铮铮誓言”…… 微分享《用行动诠释忠诚 用生命践行信仰》拉开比赛的序幕,让在场的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了全国战斗英雄司马义·买买提的顽强意志和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活动以学习身边榜样为内容,以“四微”学用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等工作领域实绩突出、群众认可度高、政治立场坚定,有理想、有作为、讲奉献的先进典型,通过真人讲真事,真实场景反映真实情感,以小切口、小故事反映党员干部的勇担当、善作为,让榜样力量直抵人心,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奋进前行。

大赛在微分享《最美村官刘国忠》的讲述中落下帷幕。在场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身边榜样是有形的正能量、生动的教科书,要持续学习榜样先进事迹、感悟榜样崇高风范,让自己思想受洗礼、心灵得净化、作风受锤炼。

据悉,喀什地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身边榜样”活动,指导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方式发现榜样、选树榜样、宣传榜样、学习榜样,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比学赶超,掀起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

喀什地区:举办“学习身边榜样”“四微”学用活动优秀案例展示大赛-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