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阿勒泰地区:乡(镇、街道)宣传委员能力素质提升专题研讨班举办

日期:2023-08-29
来源:阿勒泰地委组织部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宣传队伍能力素质,近日,阿勒泰地区乡(镇、街道)宣传委员能力素质提升专题研讨班在重庆大学举办,51名基层宣传领域的党员干部齐聚山城重庆,开启了为期7天的培训。

为确保学习实效,培训班特邀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社科联、重庆大学新闻学院等单位7名领导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力”,提高新时代宣传思想吸引力和感召力》《新媒体时代的舆情导控和风险管理》等内容,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座谈交流等方式,帮助学员们提高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我们来到重庆大学参加培训,就像拿到了一把珍贵钥匙,为我们如何锚定阿勒泰地区改革发展,传播好阿勒泰声音、讲好阿勒泰故事打开了一扇知识的大门。”哈巴河县学员帕丽扎提·海热提说。

学员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积极主动与老师进行课堂互动,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取长补短,将把此次培训作为推动阿勒泰地区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的新起点,持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质量,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阿勒泰地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阿勒泰地区:乡(镇、街道)宣传委员能力素质提升专题研讨班举办-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