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克拉玛依市: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23-11-17
来源:红色小油泡
【字体:

11月14日,克拉玛依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来自各区、各领域的6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为重点开展培训,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对党的认识,强化党员意识,确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培训班为期3天,开设《二十大党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专题课程,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标准和要求,推动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对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的认识。市委党校教师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克拉玛依石油精神及其当代价值》等内容进行系统解读,强化理论基础,夯实思想根基。

培训采用专题教学、视频教学、小组学习等方式丰富培训手段。培训划分学习小组,实行“晚学一小时”,以党章为学习教材,以小组为单位,组长领学,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自主学习+互动研讨”,有效激发学员交流研讨的热情。结业展示环节,进行主题“约讲”,推动学员代表结合培训收获,根据自身兴趣点,围绕“我的入党初心” “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开展“微分享”,引导学员叩问入党初心、学习身边榜样,强化培训效果。

克拉玛依市: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