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乌鲁木齐县:“校政合作”迈出人才培育新步伐

日期:2024-03-12
来源:乌鲁木齐县委组织部
【字体:

近日,乌鲁木齐县经济产业博士(教授)服务站和新疆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永丰镇举行,标志着乌鲁木齐县与新疆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在拓宽和深化“校政合作”方面迈出了开创性步伐。

授牌仪式上,县委组织部、新疆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主要领导,分别对推进乌鲁木齐县经济产业博士(教授)服务站和新疆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在加强校政协同育才、促进“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方面达成共识,决定将继续以共建共享模式,拓宽合作新内涵,创新合作新机制,打造合作新样板,引导博士等高层次人才服务基层、扎根基层。

下一步,新疆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赵军峰博士将进驻博士(教授)服务站,围绕乌鲁木齐县经济产业发展实际,发挥专业学术优势,为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当好参谋助手,进而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积极投身基层实践,实现人才互动、成果共享、互利共赢。此次“校政合作”建立的博士(教授)服务站、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将为高素质人才发挥专业优势,推动乌鲁木齐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育新质生产力,助力乡村产业振兴提供坚强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