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沙雅县:抓实基层站点操作员培训工作

日期:2020-11-26
来源:沙雅县委组织部
【字体:

沙雅县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突出党员教育培训与工作重心的紧密融合,抓紧抓实党员教育培训工作。

突出主业抓培训。采取点对点巡回轮训和骨干力量分批集中培训的方式,组织基层党员教育站点管理员、操作员开展业务能力培训20余场,以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工作影像及图片拍摄技巧等业务知识为内容,帮助站点党员教育工作者练好“基本功”。

强化管理抓培训。健全跟班管理制度,在举办培训班时,抽调骨干力量,组建班委会进行跟班管理服务,并从学员中选派小组召集人,负责分组讨论召集及主持;针对性开展个人自学,帮助学员改进短板,提升业务能力。

创新方式抓培训。积极运用互动式、观摩式、体验式、研讨式等教学方法,通过“提出课题,集体讨论”“围绕课题,一问一答”的模式,激发学员对于基层党员教育工作的思考,深化对政策理论的理解和掌握,切实增强培训的感染力,提高培训质量。

沙雅县:抓实基层站点操作员培训工作-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