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疆内新闻
  5. 详情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

日期:2021-10-27
来源:天山网
【字体:

10月26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在新疆各族人民与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之时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报告主题、五年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做好新疆工作的重要启示和成功经验、新时代新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重大机遇、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重要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要求,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委员队伍、界别的特点和优势,抓好全区政协系统的学习,在学懂上用心,弄通上用功,宣传宣讲上用力,通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推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传遍天山南北。

会议要求,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明确具体,是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双向发力的方向。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服务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围绕自治区党委重点工作,着力提升双向发力工作质量。要增强服务中心大局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凝心聚力维护社会稳定、助推高质量发展、保障改善民生,推动党代会各项任务在政协系统落实落地。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搞好协商式监督,提高经常性工作质量,认真谋划好明年的政协工作,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以高质量履职为实现宏伟蓝图作贡献。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