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疆内新闻
  5. 详情

新疆(含兵团)11人获评“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

日期:2020-10-26
来源:天山网
【字体:

天山网讯(记者晁瑾康颢严报道)10月23日,由中央文明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发布活动在武汉举行,新疆(含兵团)11位医务工作者榜上有名。

此次发布的300位“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经过广泛推荐、网络点赞、审核评议等程序产生。他们中既有冲锋在前、最先与病毒短兵相接的湖北省和武汉市医务人员,也有执甲逆行、火速驰援的援鄂医疗和防控队员,还有坚守在全国各地抗疫一线、护佑人民健康安全的白衣战士。

这11位医务工作者是: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中心重症医学一科副主任、主任医师于朝霞;自治区人民医院手术室护士长、副主任护师张丽;和田地区人民医院主任护师张玉梅;自治区人民医院心内科副主任王钊;自治区中医医院心内四护士长、主管护师李圆圆;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中心重症医学一科护士长、主管护师袁媛;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主任医师吴向未;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程青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院内分泌科护士长、主管护师程洁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五团职工医院护师袁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副主任护师周新华。

新疆(含兵团)11人获评“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昆仑网—新疆党建网